瞎几把嗑

【毕侃】小精灵(2)

早安小甜饼一则
小精灵系列2,小精灵毕雯珺x李希侃。ooc
关于它们的技能在1里面有写。小精灵1请戳
https://0506baek0506.lofter.com/post/1d55249e_123bb8dd  (1是hqfg)

毕雯珺从魔法杯里钻出来,眼前的小黄毛睁着眼睛瞪着自己,嘴巴一张,发出了毕雯珺此生听过的最大的噪音。

“救命啊!!!怎么有这么奇怪的蚊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毕雯珺揉了揉差点被他震破的耳朵,翻了个白眼:“说谁是蚊子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蚊子会讲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啊,人类都这么大惊小怪的吗?


“所以,你真的是小精灵?”李希侃眨巴着眼睛揪起毕雯珺的翅膀,拎在手上旋转,顺便用眼神扫视了他十几遍。

毕雯珺翅膀被他揪得有些疼:“干嘛呢!你这行为在精灵王国是性骚扰你知道吗?”

“性骚扰谁?你?”李希侃吹了吹挡住眼睛的头毛,把毕雯珺平放在桌上。

“我不想性骚扰你,但是,我可以解剖你吗?”

毕雯珺??????????


“诶诶诶,我开个玩笑你别飞走啊。”李希侃有点紧张的看着要往窗子外面飞去的毕雯珺,他翅膀扇的又急又快,看上去有点生气。

毕雯珺脑子里在想黄明昊怎么会喜欢上一个人类,这种生物在他眼里从前就很古怪,近距离接触便更觉得古怪。

他不想耗费太多的时间在这里,便索性化了人形坐在了李希侃家的沙发上。

“说吧,你有什么愿望,实现了我就可以走了。”

等了半晌李希侃一点回应也没有。毕雯珺抬起头,闪光灯快要把他亮瞎,李希侃站他前面拿着手机,拍照声响个不停,一边拍还一边惊呼。

“WOW,好酷呀!”

……

“我想要每天都可以吃牛肉火锅!”

“……我不会做。”

“那我想要有五千万!”

“我的技能不是变钱。”

“那你给我换套房子吧。”

“房子怎么换?”

干!什么不会,算什么小精灵啊!

李希侃拿起桌上的马克杯问他:“我可以换货吗?”

……“不可以。”



小精灵在李希侃家住了下来,他说必须要陪着李希侃把他的愿望实现了才可以回去。

陪着……不是帮他……

好在毕雯珺吃的不多,也不吵人。有时候在家和不在家没什么两样,李希侃也就慢慢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而且,他无意中发现毕雯珺会玩溜溜球!技术好得像一个火力少年王!他便没事就缠着毕雯珺跟他学怎么做一个酷炫的溜溜球玩家。

毕雯珺除了教溜溜球的时候跟他交流,每天还固定两次时间跟他说话。

一次早上起床。“你想好愿望了吗?”

一次晚上睡觉。“你想好愿望了吗?”

李希侃在又一次询问他能不能帮助自己做一个火力少年王而毕雯珺委婉的回答他以他的水平很难做到时爆发了。

“可是我的愿望你都实现不了啊!”

“或许,你想不想要一朵能变大的玫瑰花?或者一个石头变成的西瓜呢?”

毕雯珺自己的技能送不出人家像样的东西,就想着能不能借用黄明昊和朱正廷他们的能力。他带点期待的看着李希侃张开嘴巴:

“我要……要你妈个头啊!”

……人类真的很难相处。




李希侃有一天早上把毕雯珺从马克杯里拎了出来,塞进了自己书包的小口袋里面。

他说他要去上学,要毕雯珺跟他一起去。

“我听昊昊说,他都是跟着人类一起背书包的。”毕雯珺在他书包口袋里抗议,这里空气闷得他实在难受。

“闭嘴吧。你有钱交学费吗?你有身份证吗?你变成人你就是个黑户你知道……咳咳咳……吗?”

李希侃踩在自行车骑得飞快。一说话风就往嘴巴里凑,灌得他咳个不停。

毕雯珺从书包里飞出来,黏在他脖子上。

“你干嘛?”

“我会治病。”

被毕雯珺贴住的脖颈传来一股温热,像柔和的清泉水划过他被风呛得有些干的嗓子。

他心里一喜,想夸一句老铁这么牛逼你该去帮医生实现愿望啊,跟着我好浪费啊。

还没来得及夸,后面有人拍了拍他背。他握方向盘的手一抖,差点撞到前头的大树上。

“小侃,早上好啊!”

毕雯珺还趴在他脖子上散发热量,突然觉得李希侃的脖子比他本身的热量高出了好多。他惊得赶紧从李希侃脖子上飞了下来,以为自己把李希侃烫伤了。

飞到空中才发现,李希侃的脖子连带他的脸和耳朵都红的通彻。他前头站了一个男生,眼睛很大,长腿一条撑在地上,一条踩在脚踏上。还有一只手放在李希侃脖子上。

“小侃,你脖子上刚刚好像有个东西。”

“啊……哦,蚊子吧可能是。”

林彦俊好看的眉头打了一个结,现在的蚊子都长这么大了吗?


“所以,你的愿望就是想要跟那个男生在一起?你喜欢他?”

毕雯珺扇着翅膀,绕着李希侃的头飞了一圈又一圈。

“嗯……应该是喜欢吧。而且,我也没有别的什么愿望了……诶,你能不能别绕了,我头好晕。”

李希侃伸手把毕雯珺挥开。

“那我要怎么帮你?”

李希侃托着下巴撑在桌子上不讲话了。

他皮肤很白,小脸蛋尖尖的,看起来像个小孩子让人忍不住去照顾他。毕雯珺最喜欢他笑起来的时候的样子,很可爱。

他盯着李希侃看了半天,突然有点护短起来。李希侃虽然吵了一点但还是很可爱的,那个林彦俊居然还要李希侃去追他。台湾佬真是不识货!

毕雯珺天黑的时候拍着翅膀飞了出去。

他先是去了一趟林彦俊家。

台湾佬去洗澡了,手机放在书桌上。毕雯珺飞过去的时候正好有人发信息过来,屏幕亮了一下。毕雯珺扫了一眼越看屏幕上那个模糊的身影越眼熟。

这不是李希侃吗?

两情相悦还不表白,台湾佬真是个怂货!

毕雯珺拍着翅膀又去了一趟黄明昊家。

范丞丞也去洗澡了,黄明昊坐在床头瞪着一杯牛奶,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他往外一瞄看到毕雯珺,眼前一亮。

“雯珺你来得正好!快帮我把这杯牛奶喝掉!”

毕雯珺正好飞得有些口渴,便化了人形顺手帮他喝了。



李希侃早上起床的时候没看到毕雯珺。

下午放学的时候家里也没有毕雯珺的影子。

他拿着毕雯珺的马克杯鼓捣了半天,到了一点才睡着。毕雯珺也没从马克杯里钻出来。



第二天上学他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耳边听着班主任说今天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好奇心驱使他眯着眼睛看了一眼。

嚯!化了人形的毕雯珺!

毕雯珺拿着书包径直走到他旁边坐了下来。李希侃用气音问他:“搞什么?”

毕雯珺面无表情的回答他:“帮你追人。”

他托黄明昊的土豪男朋友给他搞了一张身份证,又给他弄到了李希侃学校来上学。

黄明昊是这么回答他问题的。

“如果两个人彼此喜欢却一直没人捅破这层窗户纸,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其中一个人吃醋!”

黄明昊是他们精灵王国里最精明的小精灵,还是一个谈恋爱的小精灵。听他的话不会有错。



林彦俊觉得很奇怪,他每次一回头看小侃,新来的同学总是在和小侃肢体接触,要不摸摸他的头发,要不故意靠的离小侃很近。

他下课的时候过去问小侃上课老师讲的那道难题有没有听懂,要不要自己教他。

新同学一下子从位置上弹起来,走到李希侃身后,两只长手一伸把李希侃圈起来。“这道题应该这么做……”

林彦俊……

下午放了学回家林彦俊问李希侃要不要一起回。新同学抢在他前面一把拉着李希侃,走了。



李希侃被毕雯珺拖着,一边问他干嘛,为什么今天这么奇怪。

毕雯珺停下脚步很认真的跟他讲:“让他吃醋,这样他就有危机感会跟你表白了。”

“你是不是看了什么校园小说啊?怎么可能,他又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吃醋啊。”

他这话说了还不到一分钟,林彦俊从他们后方走了过来。

“小侃,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看!我说什么来着。毕雯珺挑着眉看着李希侃,用眼神跟他讲话。

好吧。那你放开我我去听下他要讲什么。

李希侃也用眼神跟他回话。

可是他两还没默契到能用这种方式交流。毕雯珺误会了李希侃的意思,以为他说打铁要乘热。抓着他袖子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扯,两片温热的唇瓣准确无误的贴住了李希侃的嘴。

天啊!毕雯珺干嘛啊?

天啊!李希侃的嘴巴好甜!

天啊!小侃怎么不推开他啊!

三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思,站在车棚前面。

毕雯珺亲着居然有点上瘾,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李希侃的唇。


李希侃的心砰砰砰跳个不停。

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很喜欢林彦俊嘛。




毕雯珺每天依然坚持早晚跟李希侃进行一次对话。

早上起床一遍。“你喜不喜欢我?”

晚上睡觉一遍。“你喜不喜欢我?”

可是李希侃不回答他。毕雯珺问多了有一天突然冒出一句:“你不会还喜欢那个台湾佬吧?”

李希侃头摇得像拨浪鼓,我不是,我没有了。

“那你喜不喜欢我?”

李希侃脸一红,嘟嘟囔囔的讲“你还没正式跟我表白呢!”

毕雯珺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天黑的时候又飞了出去,一天没回来。


李希侃下午放学一打开房门,客厅里摆了一堆西瓜,朴实而诡异的拼成了一个爱心。

毕雯珺坐在卧室的床头,他旁边坐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眼泪珠子不停的往下掉,玫瑰花铺满了整个卧室。毕雯珺还不停的在男孩耳边讲。

“昊昊加油!再哭多一点!你想想范丞丞背着你在外面找了别的男朋友,还有女朋友,回到家还逼着你喝牛奶。对对对,很好,哭的很棒!”

玫瑰花从卧室逐渐蔓延到客厅,李希侃平复了一下呼吸,闭着眼睛大喊了一句“毕雯珺!”

毕雯珺坐在床头一抖:“小侃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我还没准备好呢。”

“你还要准备什么?”

毕雯珺伸手指了指他后面,一个小精灵站在他脚下,背后跟着一群黄色的小鸡。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小精灵对着他笑:“友情翻译,他们在说,李希侃,毕雯珺喜欢你。”

毕雯珺踏着玫瑰花走过来,拉着李希侃的手给他无名指套了一个环。

“小侃,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呀?”

李希侃又一次不争气的红了脸,他抱着毕雯珺的脖子偷偷的凑到他耳边回答他。

“喜欢。我也好喜欢你。”



有情人终成眷属,朱正廷和丁泽仁坐在西瓜上一脸慈祥的看着毕雯珺和李希侃。冷不防被玫瑰花盖住了脑袋……


“啊啊啊!毕雯珺!快让昊昊停下来啊你这该死的!”



—完—

评论(44)

热度(6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