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皇权富贵】范家昊的主题日记:我的一家

假设皇权富贵生了一个儿子

儿子视角





我叫范家昊,今年八岁,大家平时都叫我小小昊。

今天早上毕思侃被老师表扬了,老师说他的作文写的是全班最长的。然后老师又批评了我,因为我没有交作业。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昨天晚上我妈妈突然想看电影,所以我爸爸就带我们开车出去了。看完电影我妈妈也不愿意回来,我们一家人又去吃了顿夜宵。

回来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所以我就忘记我还有作业这回事了。

我现在被罚重新写一篇,我发誓我一定要写的比毕思侃的多。






我们家一共有三口人。除了可爱又活泼的我外,还有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是我们一家里最成熟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个看上去让人感觉很有距离感的人。他确实有时候很凶,板着脸的时候能让我瑟瑟发抖。但同时他本人也非常的幼稚。他比妈妈大两岁,可是我觉得他没有妈妈聪明,经常被妈妈吃的死死的。

我的妈妈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他以前是一个明星,但是后来爸爸觉得他太辛苦了就不准他再出去工作了。

当明星总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现在上网还能看到以前有些人在网上说妈妈不好的话。我每次看到都觉得好生气!爸爸就比我更生气,他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他特别关心妈妈。好几次我都看见他给人家打电话让别人把骂我妈妈的那些人的账号统统都黑掉。

但其实妈妈不太在意这些东西,隔壁的瞎阿姨说妈妈是个活的很通透的人。我其实不太懂通透是什么意思,但我和爸爸都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虽然他有时候也有点幼稚……而且反应有点迟钝……


我们家经常出现爸爸和妈妈互相斗嘴吵架的情况。

妈妈有很多的好朋友好哥哥,每个过来玩的时候我妈妈都特别黏他们。

有一次李洋叔叔来我们家玩的时候妈妈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非要跟他玩什么摩擦起电的游戏。他两在客厅背对背蹭了半天,还让我给他们关灯。

我脚还没踏出去,我爸爸就回来了。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整个脸都黑了,但他什么也不说,又退了出去,把门关得震天响。

我的妈妈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还沉浸在摩擦起电的快乐中。所以爸爸就把那扇门关了又开开了又关,门都快被他甩坏了。

甩到第四次的时候李洋叔叔突然就坐下来不动了,让妈妈去拉爸爸进来。妈妈这才过去找爸爸,还一边骂爸爸是个败家爷们,如果门坏了就让爸爸晚上不要回来睡觉了。

我们家的门还真的被爸爸搞坏过一次。

那时候妈妈在上节目。那期节目是和正廷叔叔一起做的。我爸爸平时很喜欢吃正廷叔叔的醋,刚好那期节目正廷叔叔和我妈妈玩得特别嗨,一直不停的搂搂抱抱。妈妈回了家还拿着手机不停的跟他发微信。

我爸爸故意喊了三次他饿了,我妈妈都没听到。气的爸爸扔了他手机跟他大吵了一架。

我爸爸真的有时候特别幼稚冲动,虽然他平时很好,但是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什么都听不进去。

我妈妈当时也很生气,就骂他。

“范丞丞你脑子有病啊!你摔我手机干嘛啊?朱正廷找我有事呢!”

我爸爸听完他说话气的脸又黑了两个度,扛起我妈妈就往卧室里面冲。冲到门口还死命踹了门一脚。

那个门锁就晃晃悠悠掉了下来。

那个晚上我现在回忆起来还觉得又好怕又好笑。我妈妈被我爸扛在身上还骂他,看到门锁坏了就气的拍我爸爸的脑袋。我爸爸也没想到这个门这么不经踹,站在那里整个人都呆了,显得很傻。

我没忍住就偷偷笑了出来。

不过还好没被我爸爸发现。因为我妈妈打完他又被气得笑了起来。他整个人从我爸爸背上像个猴子一样翻到了他胸前,我爸爸怕他掉下来就赶紧伸手把他搂的紧紧的。妈妈也伸手揽住他的脖子亲了他一口。

“你是不是吃醋了范丞丞?”

“你别生气啦!我最喜欢你了。”

他每次和我爸爸吵架都会用这招。和爸爸吵的天翻地覆之后又乖乖撒个娇,说句喜欢你或者我爱你,我的傻爸爸就会忘记他到底为什么生气了。

彦俊叔叔说我妈妈很聪明,而且很会谈恋爱。我认证了,他真的很会!



那扇门当天晚上爸爸就打电话叫人来换了。新换的这扇门隔音效果比以前好,我再也听不到妈妈的呼噜声和骂人声了,睡眠质量都好了不少。

说起打呼噜……我真的不明白爸爸是怎么做到这么幸福的和妈妈一起睡觉的……

我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太累的时候会打呼噜。虽然不是经常打,但是打起来真的要人命。

我小时候还不懂事的时候总是吵着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睡。那时候爸爸很不开心,半夜里总是偷偷踹我,可是踹我也没用,妈妈还是喜欢抱着我。我妈妈不知道为什么身上总有一股甜甜的牛奶味,抱着他睡觉我就睡得好香。虽然第二天早上起床我会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就从妈妈怀里变到了爸爸屁股后面,而爸爸躺在我原来的位置把妈妈抱得紧紧的。但是我还是每天晚上准时跑到他们房间报道。

我噩梦开始的那天妈妈出去拍了两天两夜的节目。回来就累得往地上一趴。

这也是他的一个习惯,他累的时候哪里都是他的床。

爸爸把他从地上抱起来,让他不要睡在地上。我妈妈就把头往他怀里蹭来蹭去,撒娇说好累。

爸爸带妈妈去浴室给他洗了个澡,然后抱他去床上睡觉。当天晚上我也乖乖提早了睡觉时间,穿着小睡衣往他们被子里钻。



然后我就一个晚上没睡好觉。

我妈妈的呼噜声让我感觉我在火车轨道旁边睡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和爸爸起来了妈妈还在睡,我爸爸看着我两个比熊猫还大的黑眼圈还笑了出来,并且趁机提出让我以后不要跟妈妈睡了,他说妈妈经常会打呼噜,如果我长久这样下去会影响我的睡眠质量,以后长大了就只能长到一米六,会娶不到老婆的。

我信了,我再也没有在晚上去过他们房间。

但是后来我却发现,妈妈其实并不长打呼噜。即使打了我爸爸也每天早上一副神清气爽的模样,一点也没有被影响睡眠的样子。

唉,搞不懂。不过我再后悔想去找妈妈睡觉也晚了,我爸爸已经养成了随手反锁卧室门的习惯了。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我的字数有没有超过毕思侃,我有点不想写下去了。我闻到了我妈妈做菜的香味了。

对了,我的妈妈做饭很好吃!正廷叔叔说别看我妈妈长了一张厨房杀手的脸,其实是个小厨神。

听说我妈妈十五岁的时候就尝试着做料理了,那个时候他每次做了之后还会端给爸爸和其他叔叔尝。我爸爸那会比现在还幼稚,用雯珺叔叔的话来讲就是非常小学鸡。

他吃了我妈妈做的东西也不夸夸他,还要怼他好难吃啊,别做了,放弃吧什么之类的。

幸好正廷叔叔雯珺叔叔他们会一直夸我妈妈,才让他继续做了下去。不然我可能就没机会尝到妈妈做的菜了!



我问过妈妈爸爸这么幼稚你喜欢他什么啊。

妈妈说爸爸为了他已经变得成熟了很多了。当一个男孩子愿意为了喜欢的人成长,就是一件很打动人的事情了。

妈妈说完还摸摸我的头,让我以后也要做个能保护好自己心爱的人的小男子汉。

我有点害羞的抱了抱他,然后爸爸就从后面一把抱住了我们两个人。

抽油烟机还在呼呼的响动,妈妈今天煲了我和爸爸最爱喝的汤。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要找心爱的人的想法。

但是我会努力做个小男子汉保护好我爸爸和妈妈哦!

评论(55)

热度(23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