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毕侃】【皇权富贵】请带老公一起冲浪

很土

慎入



01

毕雯珺下班回了家,家里又空无一人了。

他疲惫的摸了摸眉心,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刷新了一下朋友圈,李希侃又去蹦迪了。

他发的九宫格有三张是一个男孩子的偷拍照,剩下六张是自己和那个男孩的合照。

男孩穿着一件顺条纹衬衣,扣子没有好好扣,一只手拿着酒杯歪着头,在酒吧灯光的作用下,显得纯情又魅惑,看上去还有点眼熟。

后六张李希侃就坐到了男孩旁边,两个人头贴头拍了几张姿势差不多的合照。唯一不同的就是脸上的花纹,有时候是小花猫,有时候是小兔子。底端硕大一个faceu。

李希侃穿着一件黑色外套,里面也没穿内搭,拉链快要拉到胸口。他两这幅打扮都诱人得打紧,偏偏照出来来的照片又有点诡异的可爱。

毕雯珺闭上眼都能想到他两附近有多少人会窥伺他们,他又开始脑瓜疼了。

他坐在沙发上独自坚持了一会,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掏出了手机在李希侃那条“好苏的男孩子”及九宫格的朋友圈下回复了一条。

“苏是什么意思啊?”

没隔三分钟毕雯珺就收到了李希侃的回复。

“你真的好土”顺便附了两个鄙视的表情。



又过了两分钟,他收到了范丞丞的信息。

“图片”

“这是你老婆吗?”

毕雯珺戳开图片一看,感觉还是他刚刚在朋友圈看到的照片,不同的就是这张照片男孩好像比李希侃好看了一丢丢。

“是啊。”

“我靠……完了……”

02

范丞丞最担心的事情终于来了。

从他第一次去毕雯珺家里做客的那天,他一直就很怕这件事发生。

毕雯珺家里那位是个温州人,长得和自己家里那个温州人一样可爱。

范丞丞第一次去看到他好感度就很高,坐在沙发上主动跟他搭了讪。

后来这句“你好,我叫范丞丞。”成了范丞丞当天最后悔说的一句话。

因为李希侃回他的不止一句“你好,我叫李希侃”,他还顺带侃了一下他的老家,他的出生年月日,他的全家人,他的从业经历,他的对象,以及他和他对象的感情史。

等饭的时间很难熬。

范丞丞坐在沙发上陪笑陪的脸都僵了,耳朵旁边仿佛有蜜蜂一直飞来飞去嗡嗡不停。

范丞丞心里流着泪,突然好想另一个温州人。

但是

绝对

不可以

让这两个温州人认识。

绝对不可以。

03

范丞丞开车去接Justin的时候他刚好搭着李希侃的肩跟他一起蛇皮走位从酒吧晃出来。

门口到他车的距离不过几百米,他两晃来晃去硬是走了五分钟。

Justin走没两步就要停下来跟李希侃讲两句,然后两个人就咯吱咯吱笑个不停。

范丞丞看不过去想把Justin接过来,还没走过去Justin举起来右手伸出三个指头指向了李希侃。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明天晚上八点十分,我,j-u-s-t-i-n Justin与你不见不散。”

李希侃疯狂给他拍手。

“好!好!”

真是要命了。

范丞丞过去把小孩背了起来,吓了李希侃和Justin一跳。

李希侃手一挥就要伸拳头打他。

Justin也在他背上扭来扭去,范丞丞抬手拍了下他屁股。

“别闹。”

李希侃目瞪口呆的看着Justin被打了一下瞬间就安静了下来。乖乖把头窝在范丞丞肩头,撒娇喊他“丞丞”

李希侃这才看清楚眼前这个人好像是毕雯珺的上司。他拍了拍自个脑袋想了半天,终于有了点印象。

“哦哦哦!你是那个山东人!这你对象啊?”

范丞丞把Justin往上掂了掂,手握着他大腿根让他坐的更稳些:“是,我先带他回家了。”

他背一个一米八的男孩居然也一点不吃力,李希侃酒清醒了一点忍不住开始想到自己家那个白长那么高却没什么力气的土对象,伸出大拇指和小拇指在范丞丞身后给他比了几个666。


范丞丞开车的时候Justin坐在副驾睡得香甜。他自己的手机铃声和和Justin屏幕同时亮了起来。

范丞丞把车停到了一边,先打开了黄明昊的手机。

屏幕亮是因为有人给他发了条微信。范丞丞点开是一个新加的人,名字叫say kan,没有聊天记录,就发了一句话。

“范丞丞就是你说的你那个xxj对象啊?我觉得他还挺好的啊。”

范丞丞关了Justin的微信拿起了自己的手机,一接通就被人骂了一顿

“我操范丞丞你是人吗?你去酒吧接人就不能两个一起接一下吗??”

范丞丞把手机拿远了一点,隔了一会才敢贴回耳内。

“唉,老毕,你知道xxj是什么意思吗?”

04

范丞丞不知道xxj是什么意思。

毕雯珺也不知道。

2018年的网络对他们,尤其是毕雯珺这种大忙人来说太严格了。

Justin每天固定时间和李希侃出门玩耍,玩回来了还要一起拿着手机在网上冲会浪。

李希侃开始带Justin玩直播,范丞丞每天回到家Justin都拿着手机在嚎,他最近声音越来越大了,说话带着一股嘻哈味,让范丞丞头也大了起来。

“yoo—谢谢这位朋友送的快艇!2018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富富贵贵,不要秃头。”

不过当范丞丞凑过头去关他手机去亲他的时候,他还是会乖乖的回抱住他跟他接一个甜甜蜜蜜的吻。

小孩虽然有时候会皮,不过该示弱撒娇的时候他还是很会的。

范丞丞还是挺满意的。

05

毕雯珺最近很不开心。

李希侃原本跟他聊天喜欢三句两句就冒出几个他听不懂的词汇。他很少上网,也不怎么懂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李希侃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解释给他听。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骂他土。

他有时候贴在冰箱上的便利条还要带几个缩写。毕雯珺每天猜来猜去猜的头都要掉了。

“我恨缩写。”

但是为了看懂他到底写的是什么,毕雯珺还是很努力的在网上下单了一本新华字典。

可是字典还没到货。

李希侃开始不写缩写了。

他开始学起了Justin说土味情话。

傍晚他压在李希侃身上的时候李希侃突然看着他的眼睛深情的问他。

“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

毕雯珺愣的都不动了,满头问号的问他“为什么?”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

……

……

他不光在家里说,毕雯珺上班的时候他还给他发微信。

“你知道1到10的含义吗”

“啊??”

“我10刻在想你,喜欢你很9了,请8你交给我,我绝不会7负你,永远6在你身边,5发4一辈子,绝不会3心2意,只爱你1个人”

毕雯珺一口水含在嘴里又都喷了出来。

虽然受不了感觉要起鸡皮疙瘩,但是毕雯珺还是在网上又下单了一本情话大全。

06

毕雯珺的情话大全被李希侃送给Justin了。

范丞丞打电话过来骂他。

“你为什么要害我。”

土味情话看多了的毕雯珺虎躯一震:“你不要说下一句是害得我那么喜欢你,我受不了,真的。”

范丞丞“……操你妈。”

07

范丞丞终于知道xxj是什么意思了。

Justin给他开了一个微博小号,只关注了Justin一个人。但是范丞丞还是知道了很多梗。

他终于可以跟黄明昊正常的聊天了。

范丞丞很开心。

快乐要一起分享。



毕雯珺过生日的时候范丞丞减少了他一部分的工作量,顺便也送了他一个微博号,还给他冲了七十年会员。

“生日快乐!祝你和李希侃今后双人冲浪玩的开心!希望你以后晚上多爆肝,不要让李希侃第二天太有活力来找Justin,谢谢你了,我们一起走花路吧。”

评论(166)

热度(956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