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百年孤寂(04)



04

冷战开始的莫名其妙。黄明昊不知道哪里招惹了范丞丞,下了舞台后便没有理过自己。车子停在外面,黄明昊透过玻璃窗,见范丞丞冷着脸坐在里面,想了想,抬脚走到了前面那一辆。

“嗨~Justin~”

一打开门,陈立农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朝着他笑。他将身体往里挪了些,又多腾出了些位置来,等黄明昊坐下有一两分钟,才开口询问:“丞丞还没出来吗?”

“他坐后面那一辆。”黄明昊指了指身后的车子。耳边听到经纪人在清点人数,喧闹中黄明昊听到经纪人似乎问了几句“林彦俊呢?”

“你跟彦俊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啦?”陈立农盯着趴在车窗上往外看的黄明昊,他后脑勺圆圆的,窗外有风吹过来,他的头发也跟着扬了起来。听到陈立农的声音他便转过了头来,看着他的眼神有些疑惑。

“有吗?”

黄明昊歪着小脑袋喃喃道,像在问他,又像在问自己。

“我看你们今天玩游戏玩的很好。”

今天的见面会他被安排到和林彦俊一组,大概是几次都没有通过,林彦俊也有些着急了起来,凑近他耳边和他一起想办法。除了范丞丞,很少有人会靠他这么近,他条件性反射的就搂住了对方的腰。

搂住后林彦俊僵了一会儿,只是他当时也同样沉浸在游戏中,没有太在意。现在看来,他好像知道范丞丞不理他的理由了。

陈立农看着黄明昊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化不停,最后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低着头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小朋友不要总是叹气哦。”

陈立农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黄明昊的头发软乎乎的,摸起来手感很好。但他好像不太喜欢别人摸他的头,陈立农手不过刚放上几秒,他就偏开了头去,仰着脑袋又露出他标准的笑容:“什么小朋友啊,你又没有比我大多少。”

陈立农收回手,逗他:“大一点也是哥哥。”

黄明昊嘟嘟囔囔的还要反驳他,可是车却开了起来,他没太坐稳,一头栽到了陈立农的腿上。

他撞得位置有点尴尬,陈立农又没有去拉他,导致他愣了半天也没从陈立农腿上爬起来。前头的司机只顾着开车没注意到后头的动静,时间大概静止了十秒,陈立农低头,发现有一抹嫣红慢慢的爬上了黄明昊的耳朵,他双手撑着陈立农膝盖旁边的座位迅速坐了起来,一边往旁边挪了一下屁股。

“对不起啊。”

黄明昊右边的耳朵上的红还没有褪下去,低着头有些不太好意思。

陈立农也有些尴尬,手握成拳头抵在嘴边,假装不在意的轻咳了一声。

刺耳的手机铃声在不算宽敞的轿车厢内响了起来,黄明昊有些慌乱的摸了摸口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那端是黄明昊听过无数次的声音,正冷冷的询问他。

“你上车了没?”

隔着手机黄明昊都能想到那个人的样子。他兴致不高的时候一张脸显得极其厌世,整个人看上去冷漠的不行。黄明昊本应该学着他的样子冷漠一点,或者就干脆不接这个电话。可是他听着声音却笑了出来。傻乎乎的点了一下头,然后又反应过来对方看不见,细细的嗯了一声。

阳光透过车窗打了进来,照射在黄明昊的脸上。他朝着陈立农的这边脸暴露在光线里,脸上细微的绒毛也显得可爱无比。另一边脸陈立农却看不见。

他拿着衣服盖了下自己刚刚被黄明昊碰到的地方。听着黄明昊明显慢慢变得雀跃的声音,陷入了思考。

他之前觉得他懂黄明昊。

现在又觉得他好像根本没有懂过。

他觉得他们应该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可是为什么,黄明昊,和他不一样呢?

黄明昊这通电话打了很久,陈立农坐在旁边听着他跟范丞丞说起他今天在舞台的一些感受,然后又扯到了后街最近新摆出来的烧烤摊。对话一直进行到车开入地下停车室,黄明昊隔着车窗看到站在电梯旁边的人,小小的惊叹了一下,然后对着手机凶巴巴的嚎了一句:“不是让你先上去吗?”

范丞丞眼睛还盯着这辆车,声音透过听筒传出来很像在撒娇。

“不要。”

挂了电话黄明昊转头叫陈立农一起下车,陈立农摆了摆手让他先走,然后又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他常常对你撒娇吗?”

黄明昊有点迷茫的看着他,不太明白他问这句话的意思,不过还是傻乎乎的点了点头。

“是啊,他就是个很爱撒娇的人啊。”

他表情带着些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宠溺意味,朝陈立农挥了挥手,打开车门朝电梯门口的人走了过去。

评论(44)

热度(7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